原乡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
关于我入圈以后见到的两位情节恶劣的抄袭者

奉劝那些抄袭者和有抄袭心思的人,咱圈子小,哪位太太写个什么文咱一清二楚,由不得你狡辩。

周:



(emmm,这个是她没删文之前码的,现在她删文了还没道歉,还做出一副我们欺负她的样子,我很憋屈,还是想发,至于提到 @阿啾jiu 抄袭的证据,她虽然删文了,我转的上一篇里全部整理了截图,对于这个戏精,我觉得我没有适可而止的必要,怼这一回就要怼到她无话可说)


我,翻翻,是近日来被盗文的两位太太的朋友
想感性地谈谈最近频发的盗文事件


我入圈的那阵子
那位「糖初冉」闹得是天翻地覆
流程如下
先是直接截图别人的文当作原创发
被原作者质疑后一口咬死是自己的原创
反而骂原作者是抄袭
连搬了几篇文之后
又搬了太太QQ空间里的图说是自己画的
期间再三强调自己是原作者污蔑太太抄袭并出言不逊
糖初冉已经删文道歉了
对这些行为我也不多做评价


然后就是这位新鲜出炉的 @阿啾jiu
这位套路差不多
倒是聪明多了


首先事情发生的当晚
我们都很忧虑
别看我在评论底下跳脚
实在是被气坏了
但是事发当时我曾经劝说群里的朋友不要去骂她
先静观其变
因为事情的关键在于
我们芋头自己这边激情删文了
一时也找不到存稿


我们梳理一下这个逻辑
芋头是二月发的
然后前不久激情删文了
在我印象里她不曾在lof预告过要删那篇文
她删文以后
@阿啾jiu 就发文了
这个行为只可能是 @阿啾jiu 提前存好了这篇文
那么问题来了
@阿啾jiu 怎么会知道芋头太太要删那篇文呢
我想@阿啾jiu 该不会存了芋头太太所有的文吧
知道芋头太太有激情删文的习惯之后
看到她删了这篇
于是从自己保存的文里面找出这篇来发
这是第一个点


第二个点是 @阿啾jiu 一直很理直气壮
好像知道芋头太太暂时找不到证据一样
问题是,她为什么会知道芋头太太暂时找不到存稿了
我不知道她是从芋头太太的行为中推测出来的
还是她就在我们身边
我不做过多的阴谋论了
毕竟我们群只是一群同好的人聚在一起
我真的不明白这么美好的一件事
这么可爱的一群人
怎么就被这些恶心的家伙盯上了


至于为什么我会被气坏
就进入 @阿啾jiu 的下一个流程了
开始在lof上装无辜然后私信芋头让她退圈


芋头从头至尾都很礼貌
因为她就是这样温温柔柔的一个人
那位博关注搅浑水的转珠抚琴道歉之后
芋头马上就表示原谅了她
平心而论我没这么好的气度
抱抱我们芋头
所以呢,我们芋头去质问 @阿啾jiu 的时候也只是平静地说这个是我的文请你删掉,详情见 @阿啾jiu 发的第一篇底下的评论
其实大家都很气愤
芋头还一直在说等我找到证据我们再说她
可是别人不知道我们还能不知道 @阿啾jiu 是抄的嘛
再加上这位抄袭者还口出狂言
她跟我们芋头说什么?她说,你要是找不出证据证明是我抄的,你删文道歉退圈,详情可见我转的上一篇大家整理的证据,里面有 @阿啾jiu 跟芋头的聊天记录,谁咄咄逼人无理取闹大家门儿清
exm???
芋头没有这篇师生文还有别的文
她还有创造力还能写故事
你,一个照抄别人东西的可怜的小傻子
让一个可以写出好故事的人跟你道歉删文退圈
芋头身正不怕影子斜答应了
但是我们可不答应


这是芋头暂时还没找出直接证据时 @阿啾jiu 的行为
奇葩吗?
接下来好戏才要上演


当天晚上我是很担忧地去睡的
因为芋头的证据不知道找得到找不到
然后我们的傻姑娘又答应了找不到就删文退圈
我真的很担心
结果第二天醒了我就乐了
@阿啾jiu 同志雪中送炭亲自给我们送来了铁证


什么意思呢?
她发了芋头的第二篇文
搞笑的是,芋头发的时候是二月份,在文末提了一下群里的新年活动&群宣
而我们 @阿啾jiu 在发文的时候没把这个小尾巴删掉
于是我们就看到了清明节的“新年活动”
我真的笑死
随后 @阿啾jiu 也发现了不对劲赶紧编辑了
但是我们都已经截屏留证了
按理说已经是铁证如山
但是 @阿啾jiu 同志仗着lof编辑后没有痕迹硬是睁眼说瞎话不承认自己有发过群宣和新年活动
嗯,脸皮是真的厚啊
倒是个人才


她厚着脸皮一直在装傻充愣
那我们不能干看着朋友被欺负吧
于是大家伙儿跑到她lof底下盖起了楼
也是空前盛况了
在她盗发的第二篇文底下
八个热度三百多条评论
也许这就是她的目的了?
反正我们是骂爽了
如果要说我们以多欺少抱团欺负她
不好意思
我始终认为抄袭狗就该被钉死在耻辱柱上
让她知道不该做这样的事儿
她恶心我们,我们就要恶心回去


可能是被骂蔫了
@阿啾jiu 使出了目前为止我见过最骚的一招
她说,我就是芋头,我为了博关注自导自演了这场戏
我当时一个爆笑
姐们儿,且不说芋头就是我们的朋友我们自然知道怎么回事儿,你怎么对芋头恶语相向让她退圈的丑恶样子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呢,摇身一变你就成了芋头小可爱?您搁这儿表演精分是吧?
笑过之后我又怒了
看看她说的什么狗屁,芋头会是为了热度干这种没良心的事儿的人吗?这一招多妙,既搅乱了视线,又给芋头泼了一盆脏水。阴毒。有这么细的心思,什么好故事写不出来?要使在这些歪门邪道上?
芋头已经澄清过了,我也还要说一句,芋头从头到尾不认识这位 @阿啾jiu ,更不是她的大/小号,她真的很急很气,一直在努力地找自己发文的直接证据,大家不要被阴险小人误导,我们芋头非常可爱,做不成这种事儿


冒认芋头之后呢,大家并不认账,她又搬了芋头的一张图,详情见 @阿啾jiu 的主页,以此证明自己是有创造力的
嗯,先搬文后搬图,这波操作有些熟悉,我就不做判断了
然后搬的这张图,也是跟文一样,是芋头以前发在lof的,但是觉得不满意又删掉了,可见 @阿啾jiu 是真的存了很多芋头发过的东西
至于怎么证明这张图是芋头的,那个小蛋糕上有个明显的taro,是芋头的意思,建议 @阿啾jiu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吃药👋


这是 @阿啾jiu 整个时间线里干的破事儿,至于中间出现的那位转珠抚琴,我也不必讳言,我一度怀疑就是 @阿啾jiu 用来转移视线的小号,毕竟一个对家的写手,在 @阿啾jiu 根本没打魏白tag甚至没打山花tag的前提下,是怎么找过来的,转珠抚琴都没有关注 @阿啾jiu ,后来她自己承认是蹭热度博关注的,芋头也已经原谅了她,我就不做判断了


我吧,在整个事件中一直致力于骚扰 @阿啾jiu (当然,你可以说我幼稚恶趣味,但是我就是要这么做),所以也跟她聊过很多,虽然 @阿啾jiu 跟我说得最多的就是“。。。”,不过还是抖出了逻辑漏洞


稍后我会贴出我跟她聊天的全部记录,我开口质疑她的时候, @阿啾jiu 说“她(芋头)的文呢?她的文在哪儿?你眼瞎了吧?”,当时芋头还没找到直接证据,我只能从她自己的疏漏质疑,我问了她群宣和新年活动怎么解释,她解释不通,开始装芋头……
我:???
那刚刚称呼芋头为“她”并且抱有敌意的人是谁呢?
精分现场
所以她到底想表达这篇文不是芋头的是她的,还是文是芋头的她自己就是芋头,两件事是完全矛盾的
只有一个可能,两件事都不成立,她是个骗子,是个丑陋的抄袭者


然后就是芋头的证据,她花了很长的时间很多的精力,最后甚至请精于电脑的朋友帮忙,才找出了被删掉的截图,自证清白,截图显示了芋头发文的时间是二月份,谁是抄袭一目了然


现在我们有直接证据,也指出了 @阿啾jiu 的逻辑漏洞,我们完全可以证明这两点:
一,文和画都是芋头的
二, @阿啾jiu 并不是芋头


我艾特你这么多次就是要你有本事过来理论,别装死啊 有胆子做没胆子承认了吗?开始不是叫嚣着白魏圈子太太们抱团欺负你小萌新吗?你来啊,讲清楚,我们是怎么冤枉你,怎么欺负你的?只要你能用你那个脑子理出一套能服众的说法,我本人……






当然不可能退圈了,我爱的是白魏,你算个什么小渣渣啊,能让我退圈,你要是你说服大家是我们冤枉了你,我给你打一千块钱吧,有这个本事就来拿这个钱啊,装什么死呢?


抱歉我不更文还让大家看我瞎叨叨,我真的非常生气,也请不要来我这里犯圣母病说什么抄袭者也是人,我脾气真的不好


对不起,抄袭狗在我这里是🐶,没有人权,我就骂,就羞辱,就讽刺,没得商量,辩护的一起骂


我爱白魏,希望这样的渣滓不要再卷土重来了


抄袭狗一生黑,故意扰乱圈子恶心大家请滚蛋


提醒我们可爱的太太们啊,激情删文记得存档,这世界上有阴沟里的老鼠,做得出我们想象不出的事儿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