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乡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
【山花/白魏】生日快乐

一个关于花老师生日的脑洞

希望我的预言不会成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很短,超级短,短的跟段子一样

一小时激情短打,流水账文笔

OOC预警!此处皮皮山出没请注意!


1. “你笑啥呢?”

白敬亭洗完澡出来就看见自家花儿趴在床上玩手机,一边玩还一边捂着嘴笑。像个傻子,白敬亭嫌弃地想,忍不住伸手揉了两把他带着水汽的短发。“小白你快看,她们都在赌我俩12号会不会有互动呢。”白敬亭把快怼到鼻尖的手机拿开,顺势坐下搂住魏大勋。手机页面停留在山花CP的超话里,一溜儿全是flag。

“他俩12号发微博我就把这箱卷子做完……都啥玩意儿啊,你看一晚上就在看这些?”魏大勋扭动着在白敬亭怀里寻找一个舒服的姿势,“这些可都是咱CP粉对咱的爱啊,你说我们那天要不要发个微博给她们一个惊喜?那样她们会疯掉的吧哈哈哈。”“您还是担心一下明天起不起得来吧。”说着白敬亭翻身把魏大勋压倒在床上,手解开浴袍带子捏住胸前的红樱,“嘎哈呢昨晚不才做过么!唔……”抗议的话语很快被呻/吟声取代,低垂的落地窗帘遮不住满室的春/光。



2. 十二号当天,魏大勋还在横店拍戏。空闲时间他看着手机上圈内外好友的生日祝福,唯独没有那个人。魏大勋来来回回翻着消息,确实没有白敬亭,不禁有些失落。虽说他也不在意生日啥的,可这是他俩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啊,他却一点表示都没有,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。或许他还在忙吧,魏大勋这样安慰自己。

晚上,魏大勋无聊地刷着微博,看粉丝给他做的生日祝福视频,十一点半的时候突然弹出一条特别关注的消息。白敬亭发了一张蛋糕的图片,配字“surprise”并艾特他。魏大勋忍不住笑出梨涡,在下面评论“哥哥生日你就这点表示?【微笑】”刚发出去白敬亭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“生日快乐。”磁性低沉的男声透过话筒钻入耳朵,其中的温柔让魏大勋红了耳根。“可惜今年我不能陪你过了。”“没事儿,工作重要,以后咱还能一起过好多个生日呢。”“那……等我俩杀青了一起去旅游吧。”“好。”爱意通过电波传递,把两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。

END

彩蛋:
第二天,白敬亭看着超话里一片鬼哭狼嚎,露出一抹恶作剧得逞的笑容。小样儿,让你们乱立flag,不知道你白爷的外号叫皮皮亭?

em,其实这篇文也算是一个另类的flag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22)